close

落地簽(Visa)

6/23搭乘亞航18:20從桃園機場起飛的班機,20:50抵達曼谷,台灣護照進入泰國可以直接辦理落地簽,是免費的,但是務必記得自行攜帶4cmx6cm的照片2張

我因為太大意,帶了小張的照片,櫃台人員一直不讓我辦理。

還好在辦理落地簽櫃台邊可以快速照相,100B,花錢消災啊!

如果抵達的時間很晚,不想浪費時間辦理落地簽,可以在台灣先辦好簽證,也是免費的。

在台灣辦理詳情請參考以下網址:

http://www.tteo.org.tw/cn/index.asp

 

機場-->高山路交通指南(Transportation of Suvarnabhumi airport to Kao San Road)

shuttle bus and mini bus 免費接駁車和迷你巴士

出了入境大廳,往左手邊走會看到天藍色的公車站牌,這裡有免費的接駁巴士(free shuttle bus),直達公車總站, 在公車總站可以搭車直達高山路。如果找不到可以詢問一下工作人員。

若抵達時間太晚,就算搭24小時的免費接駁巴士到公車總站,也不見得會有巴士可以搭到高山路,這時候也千萬不要緊張,稍微尋找一下就可以看到mini bus的服務站。

mini bus從機場到高山路150B,在深夜抵達只有女生的時候,就別逞強搭到巴士站了,安全為上。

機場的shuttle bus相關資訊如下:

http://www.bangkokairportonline.com/node/50

抵達公車總站以後,可以直接搭516公車到高山路,公車票好像是28B/人,請車掌小姐叫你下車,他們人都非常好。

抵達公車總站的時間太晚,沒有公車直達高山路,就搭車到勝利紀念盃,再轉車到高山路。

不過這樣有點麻煩,勝利紀念盃公車系統有點複雜,可能要找一段時間才能找到去高山路的公車,不過相同的,太晚也沒有公車會到高山路。

勝利紀念盃到高山路的公車,可以搭乘:39、59、157、201、503。

高山路下車了以後,面向馬路左手邊直走,遇到紅綠燈右轉過馬路,直走就可以看到KFC,KFC的正對面就是人聲頂沸的高山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