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結婚當天的迎娶,禮車最少是二台,然後就要跳六台,一般家裡也沒辦法一次出六台車,有些人會租車,我們則因為朋友們都是神車手,所以一定是請朋友幫忙啦!

神車手朋友們有半數是從屏東殺到苗栗來幫忙,結婚當天一大早就要在新郎家集合,所以住宿一定要先給人家準備好。

我們事先訂了苗栗公館的汽車旅館御和園,這間汽車旅館算是比較新,而且離新郎家還滿近的,因此選擇來讓幫忙開車的神車手朋友及其女伴前一天晚上住宿。

而迎娶當天的流程、六台禮車的外觀型號、駕駛及聯絡方式…等,我們也在事先安排好,傳給每位開車的朋友。

除了事先傳給大家,我們在當天也列印好,早上禮車車手集合的時候,發給大家,一邊吃早餐,一邊確認流程。

這個列印出來的小紙條,是利用Word的表格在B5大小的紙張上畫出3個表格,正面是流程,背面是各車子外觀型號等資訊,拿到的朋友可以直接對折放進口袋裡,很方便哦!

 

正面是流程,有各個時間點該做的事,以及一些注意事項,地址是怕萬一有人走丟了,至少他可以自己找到新郎或新娘家。

禮車車隊-流程表

日期

時間

內容

地點

備註

7

12

06:00-06:20

車隊車手集合

新郎家

若您6點前就抵達,請致電新郎為您開門

06:20

行前會議+早餐

新郎家

新郎貼心準備早餐與大家共享

07:00

車手出發

新郎家

7點出發,神車手們,預計8:20抵達

08:20-09:20

 

新娘家

新郎進闖關+拜別夫母儀式=迎娶新娘

10:40

抱得美人歸

新郎家

回到新郎家進行各儀式,儀式完即前往餐廳(預計11:40前抵達)

相信各位身經百戰的賽車手不會忘記以下二件重要事項:

  1. 1.      一位正式的婚禮禮車車手,團隊非常重要,請大家「穿著西裝」以表士氣!
  2. 2.      一位有經驗的車手不會忘記詢問,「新郎家」、「新娘家」到底在那裡!

新郎家: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中興一街X鄰X號         東北角餐廳:苗栗市啊華路947號
新娘家:桃園縣楊梅市梅高路X巷X弄X號

 

小紙條的背面是各聯絡資訊,以及從新郎家出發各車手要載的是誰、從新娘家回來要載的人是誰,視各人情況不同而做變更,通常第一車要丟鞭炮,第二車是新娘車,第一車神車手最好不要開太快XD。

通訊錄

第一車

葉Xx/手機號碼

Toyota/wish/銀河灰/車號

叔公

陪嫁X2人

第二車

歐Xx/手機號碼

Audi/Q3/黑/車號

新郎

新娘

第三車

鍾Xx/手機號碼

三菱/fortis/星空灰/車號

媒人X2人

陪嫁

第四車

曹Xx/手機號碼

三菱/colt plus/靛藍/車號

 

陪嫁

第五車

鄧Xx/手機號碼

三菱/colt plus/白/車號

 

陪嫁

第六車

朱Xx/手機號碼

Mazda/馬2/鐵灰/車號

伴郎

伴娘兼陪嫁

備註:新郎  手機號碼/家裡電話   新娘  手機號碼/家裡電話

 

當天我們的好朋友帶了六台對講機借給我們,讓我們在禮車行進之間非常順利,也推薦給大家,禮車之間的聯繫用對講機真的非常方便哦!

 

在word裡選B5的版面,然後正面的表格和反面的表格分別放在第一頁跟第二頁,雙面列印出來以後,就會變成正面和反面的資訊在同一張紙上囉!

未命名  

 

經過我們事先的規劃,以及現場的溝通,加上對講機發揮功用,禮車車隊流程順暢,雖然有點小塞車,不過神車手們也突破重重車陣,順利達陣,真是辛苦大家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