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是個處處都充滿驚奇的地方,

走在巷弄裡,不時的都會有讓人驚豔的小店或是美食。

今天來的這間叫做「哈利速食」,它隱身在小小的巷弄裡頭,附近有一個小廟,外地人可能要繞個幾圈才找得到。

先來看看哈利簡約的外貌,以白色為主,再配上木製日式的窗子,很有一番風味。

 

隱身在巷弄間的早餐店  

 

入門口有一塊布廉,上頭有哈利兩個字,很有日本店家的感覺。

據說我們今天運氣很好,難得遇上沒有排隊排到外面的狀況,馬上進去點餐。

IMG_20140621_103441  

 

早餐店裡小小的,人卻很多,刷成白色的牆配上簡單的小桌子、小椅子,給人很舒服的感覺。

他很特別的是在櫃台後方,有一個書法寫成的「漢堡」,讓整間小店變得更有特色。

IMG_20140621_103547  

 

菜單在牆上掛著,但我看只有我自己在那裡看菜單拍照,大家都魚貫的走進來,直接就排隊點餐了,內用外帶都有。

IMG_20140621_103428  

 

我們點的是吐司加蛋加肉以及紅茶,哈利速食一開始是張媽媽為自己孩子做的早餐,後來因為家計所以才開了早餐店,

因此標榜的是「簡單」、「沒有添加」,像是肉餅、沙拉都是張媽媽自己親手做的,紅茶也是買台灣紅茶葉煮出濃濃的茶香,跟整個店簡約的風格搭配得剛剛好。

光是吐司就讓人讚不絕口,吐司烤得時間剛剛好,外層吐司有點酥酥的,但吐司內卻軟軟的,口感一級棒!

搭配新鮮的蕃茄切片,還有自己手工做的肉餅,跟外面冷凍肉餅就是不一樣,有媽媽的味道,一種幸福的味道。

IMG_20140621_103408  

在紅茶部分,除了使用台灣茶葉煮成濃濃茶香以外,我一定要好好的來告訴大家,他們用的是FSC認證的商品!

什麼是FSC認證呢?它簡單的說就是提倡永續林業的精神,讓世界的森林可以獲得保護,也就是說,顧全人類與森林在環境、社會和經濟三方取得平衡。

這讓一直提覺得保護地球資源很重要的我,對哈利又大大的加分啦!

如果想知道更多、更詳細的FSC,請點我看FSC到底怎麼保護地球

IMG_20140621_103350  

哈利速食默默的在巷弄中提供人們好吃又營養的早餐數十年,最近也有關於哈利的相關報導哦!

像是東森介紹的「清朝老宅裡的早餐店」食尚玩家也有介紹哦!

地址是台南市中正路138巷8號

聯絡電話是06 224 1422

營業時間是  7:15 ~ 14:00

 

推薦大家到台南玩耍快去吃吃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k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