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宿時間:2015/6/2-6/4

房型:雙人風扇房

價格:220銖/晚

其它:浴室只有冷水(但是在5、6月,冷水就夠了~~洗熱水會覺得有點起肖)、

         有免費wifi

         一樓有飲料可自行取用,只要自行登記在本子上就可以了,check out的時候一併付清

         最晚check in的時間是晚上8點,8點以後員工就下班囉~~~

 

目送Sandy搭上嘟嘟車,心裡有一股淡淡的愁緒,短短幾天的相處,有開心著一起歡呼、有一言不太和就不怎麼說話、有一起在太陽底下走到快烤焦,種種一切在嘟嘟車愈離愈遠,在心中永遠留下了些什麼。

這輩子,我又多了一個一起同床共枕,一起走跳世界,笑看風景人文的好朋友了。

Sandy離開後,500銖一個晚上的住宿對我來說就太吃力,於是我換到Diva2 Guesthouse。

這間旅館在靠近塔佩門的小巷子裡,服務人員很親切,房間不是很新穎,甚至有些古樸,但是很乾淨,而且我住的房間有兩大面都是窗戶,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很涼爽。

它確實不是什麼豪華旅社,但是不論在價格、清潔度、員工友善程度,都很讓人滿意。

一樓的員工也會提供一些旅遊相關的訊息,如果想買行程也可以詢問哦!

小插曲是,在Diva2付了訂金以後,我又看到了Diva1,Sandy陪著我進去看房間,順便詢問能不能從Diva2轉到Diva1,服務人員態度差到讓我想殺人…唉…平白的兩個人受了很多無端的悶氣。

 

雙人床很舒服,還有兩面都是窗子,很通風~~~

IMAG1611

 

小桌子總是被我堆放不名雜物~~~

IMAG1616   

 

門上有加了一道鎖,卡安全~~~旁邊有垃圾桶,滿了放在外面,出門回來就會發現垃圾收走了哦!

IMAG1617  

 

浴室也很清爽~~雖然沒有熱水,但是這個熱死人的大熱天,誰要熱水啊~~

IMAG1615  

 

IMAG1614  

 

附上一張旅館附近的小路,其實很喜歡在這樣的小巷子裡穿梭啊…一整個就是舒服~~

IMAG1749  

 

Diva2 Guest house相關訊息:

-- 網路上大家的評價都很不錯哦

-- 臉書粉絲團也有不少資訊

-- 聯絡電話:+66 53-224648 / +66 81-1792116   

-- email:mail: diva-guesthouse2@hotmail.com phone: 

-- 地址:25 Rachavithee Road

 

 

價目表:(旺季價格可能會更高哦~~~要留意~~)

DiVA 2 April/May Rates

1P 2P 3P     Remarks
Simple Smaller Rooms:            
Single bed, bath, cold shower 180-200 x x     1&2nd floor
Double bed, bath, cold shower 220 220 x     1&2nd floor
Bigger Rooms, Good Mattress:            
Single bed, bath, hot shower 250 x x     ground
Double or twin bed, bath, hot shower 300 300 x     ground/1st fl
Triple = double&extra bed, bath, hot shower x x x     1st floor

 

以上,就是Diva 2 guesthouse,推薦給大家囉~~~

 

清邁老城區其它住宿推薦:60 blue houseR & N Beer House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k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