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曼路位在清邁老城區的西北方,有很多特別的小店家、有特色的咖啡廳,旅遊書上說它有「清邁小天母」之稱,這麼個厲害的地方,當然要去瞧瞧囉!

其實它離老城區很近,如果不是太熱的話,用走的散步也可以走到(話說我們都從清邁大學走到尼曼路了),北門或是西門走過去,大約25-30分鐘左右;

當然五月是很熱的,因此也可以搭雙條車前往,價格完全就看運氣了,我搭過20B/人、30B/人,也遇到過開價40B/人,也不給殺價的司機,通常20-40B還算正常。

 

 尼曼路位於老城區的西北方,距離並不算很遠。

 

一棵老樹,幾把桌椅,紅色和黑色的搭配,簡單清爽的咖啡廳,可惜我們來得太早,它還沒開門呢!

IMAG1207  

 

是不是好可愛的咖啡廳招牌~~

IMAG1208  

 

只是一個停車場,四周的牆面上的塗鴉也太讓人驚豔了,整個流連駐足了好久啊!

IMAG1210  

 

顏色好漂亮~~~

IMAG1213  

 

IMAG1214  

IMAG1218  

 

晃著晃著,時間也就中午了,突然間,看見路邊有一間看起來設計感十足,食物看起來很美味的餐廳!

這間餐廳名字叫「I Din Klin Krog」,從外觀就讓人很舒服,進到店裡,更發現店家善用許多巧思,讓整間餐廳更有設計感。

當然餐廳最重要的還是食物,們點了一份鹹蛋雞蛋餅飯(我知道翻譯得很怪,不過它菜單上就是這樣翻的 一一")、海鮮咖哩飯和一個涼拌青木瓜,很好吃,只是我們平常都不吃辣,炸雞飯太辣了點。

它的營業時間是11:00-22:00,就在尼曼路邊而已,相關訊息可以參考他們的臉書粉絲團「I Din Klin Krog」。

 

經過門口就深深被它給吸引~~

IMAG1241  

 

點餐櫃台,有號碼牌,跟台灣很像,服務人員會把餐送到桌上

IMAG1231    

IMAG1223  

 

很特別的掛畫~~

IMAG1228  

 

簡單的礦泉水瓶,竹罩子,小掛畫,就是舒舒服服的,還有我可愛的旅伴哦

IMAG1233    

 

菜單,雖然比平常在路邊攤吃的貴了一些,不過CP值是很高的啊~~

IMAG1230  

 

大大一碗的涼拌青木瓜,還有一些蔬菜~~我們就跟青木瓜一起吃掉了!

IMAG1234  

 

上菜囉~~~好吃!

IMAG1236  

 

還滿辣的!怕辣的人請小心選擇~~

IMAG1238  

 

路上巧遇蛛蛛人和浩克!

IMAG1243  

 

這是一間咖啡店,但是老板娘要不要這麼厲害,自己蹲在那裡彩繪一隻貓頭鷹…這個國家的人也太有才了

IMAG1245  

 

尼曼路上很多人推薦的名店~~有好多女生愛的亮晶晶飾品~~可惜我的心是男孩兒,賺不到我的錢

IMAG1249  

 

一些民俗風的衣服、圍巾、飾品、生活用品…等等等

IMAG1252  

 

尼曼路有些店家是可以刷卡的,而且通常都不會太早開,所以可以下午再到尼曼區走走逛逛~~~

IMAG1253  

 

臨走前看到一個有個性的模特兒……

IMAG1255  

 

尼曼路我們總共來了兩次,第一次因為不太了解狀況,早上就跑來了,所以滿多店家都還沒開的,第二次來就好多啦!

 

--尼曼路--

交通:搭雙條車,價格在20-40B/人不等。

         天氣不熱可以散步過去,25-30分鐘。

         租機車(150-250B/天)或腳踏車(50B/天)。

 

點我看更多尼曼路資訊

點我看尼曼路附近的清邁大學

arrow
arrow

    kok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