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抵達清邁,找到住宿的地方,解決了咕咕叫的肚子,稍微休息一下,馬上就到這個按摩天堂找尋按摩店啦!

住宿的地方在清邁門附近,因此沿著Ratchapakinai Rd.看到了好多間,最後決定到Herbal Steam House試試。

 

地圖的左邊是清邁門,下方是塔佩門,我們按的這間是2號店,裡面有兩個年輕的女師傅,按得很棒!

38961  

 

38960  

 

它的服務項目很多,你想得到的店裡都有做服務,不過我自己本身因為想要每天按摩,預算考量,都以泰式按摩和頭、肩、背按摩為主。

泰式按摩一個小時才180B,頭肩背按摩也只要200B,價格是不是很親民?!

重點是我們平常在台灣都有在按摩,身上吃力也還算滿重,對於師傅也有一定的要求,

但兩個人按完都滿意得不得了,想當然耳,

接下來的幾天,我們都幾乎是天天到報囉!

中途有想說,換間店試試,結果按得實在不是太舒服,我們也就不再換了。

一直到換個旅館住,距離比較遠,才沒有再走過來。

按到後來,師傅都認識我們了~~~有一次我自己一個人去,他們還問我

「Where's your friend?」呢!

 

 

想得到的服務項目都有,而且因為陸客很多,現在menu上很多都有中文哦(有些翻譯怪怪的就是了)~~

IMAG1121  

 

腳底按摩一般是在一樓,如果是泰式、頭肩背按摩…等,就會到三樓,三樓有兩個按摩的地方,一個是大通舖,另外有一間是個小房間,記得要請她們給你小房間按摩哦!

小房間比較舒服,而且隱密性比較好

 

按完摩以後,他們會給一杯有點淡淡甜味的茶水,好奇之下,我詢問是什麼茶?

氣質非常好的老板娘告訴我說是bael friut tea,中文名稱是木敦果。

木敦果茶在泰國很常見,有些店家是直接用乾燥的果乾泡茶,而這間則是買現成的成品,直接泡水就可以喝了。

它的功能很多,可以幫助清化、改善腹瀉、消化不良、痔瘡…等等。

此外它能夠輔助腎臟,過濾血液中的毒素和蛋白質分解後產生的廢料,然後透過排尿排出體內;幫助清潔血液中的雜物。

既然好處多多,當然在按完摩後要來上一杯的啦!

 

老板娘拿出他們泡茶的一包木敦果茶給我開開眼界~~

IMAG1120  

 

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囉~~~

IMAG1122  

 

 

店名:Herbal Steam House (2號店)

地址:71/2 Rajchapakinai Rd., A. Muang Chiangmai Tailand

Tel:053-273-545

營業時間:10:00AM-11:00PM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k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