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宿名稱:奈良小町 / Guesthouse Nara Komachi

房型:不吸煙雙人房 / double - non smoking

住宿日期:2014.09.29 (1 night)

地址:〒630-8357 奈良県奈良市杉ヶ町41-2

電話:+81742870556

費用:NT.1774 + 23(刷卡手續費)

早餐:無,附廚房可自行買食材烹煮 / 1樓有公共網路空間  /  1樓附冷、熱水及茶包

其它:晚上10點以後工作人員下班了,門口有門禁卡設定進入(會晚歸一定要記得門禁的密碼哦)

 

DSC07572-1  

 

 

 

奈良小町離JR奈良站很近,走路5分鐘以內就可以到了。

出JR奈良站對面是公車站,出來以後右轉直走,遇到松屋左轉(過馬路),直直走就可以看到奈良小町啦!

如果跟我們一樣是搭近鐵、又是有行李在身的朋友,建議可以跟我們一樣,一出站就先買巴士一日券(500日圓),然後搭巴士到JR奈良站,下車後,面對JR奈良站往左手邊走,一樣會看到松屋,再左轉過馬路就可以到囉!

奈良小町的外觀很明顯,是一棟黑色的漂亮建築,很容易找的。

 

JR奈良站走出來右轉,一直遇到松屋,左轉過馬路,走進一條較小的馬路,就可以找到奈良小町囉!

DSC07574  

奈良小町的外觀很漂亮,很容易找,它的旁邊是一個停車場。

DSC07572  

入口處也很別緻

DSC07573 

鞋櫃上有各種觀光資訊,鞋櫃旁有小椅子可以坐著穿鞋

DSC07818  

木屐排排站

DSC07817  

舒適的公共網路空間(不過我們並沒有使用到就是了…整天在外面趴趴造)

DSC07819  

 

奈良小町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,我們抵達的時候是中午,還不能入住,他們先幫我保管行李,然後我們就出去亂逛了。

這裡的房間並不大,不過竟然比我們在大阪住的旅館來得小,這讓我們有點意外;此外只有淋浴的小空間,沒有浴缸,先手台超級超級超級小;浴室廁所和房間是以玻璃落地窗隔開,潮濕的氣味會跑到房間,所以使用完廁所、浴室以後,把窗子關上會好很多。

除了上述所說的,其它都很滿意,乾淨整潔,工作人員很親切,房間的設計也很時尚有質感,而且以這個價格來說,實在算是滿親切的價格呢!

 

拿到房間鑰匙囉!please enjoy your stay 

DSC07814 

 

房間位在二樓

DSC07792  

DSC07777  

 

掛衣服的衣架、鏡子、小桌子

DSC07778  

液晶電視、冷氣及門

DSC07779  

廁所上面的藍字裡有毛巾跟吹風機,衣架是用來掛溼毛巾的,右邊的窗子是不能密合的,保持通風也是好的,右下角的洗手台實在小的很不可思議啊

DSC07784  

小小的淋浴空間,對於住一個晚上的旅客來說,也是乾淨又便利~~

DSC07780 

廁所和房間的大落地窗有窗簾,上廁所才不害羞啊

DSC07812  

洗手台有點小,洗臉的時候有一點卡卡的

DSC07813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k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