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宿名稱:新大阪心齋橋 / New Osaka Hotel Shinsaibashi

住宿日期:2014.09.28 (1 night)

地址:中央區西心齋橋1-10-36,難波/心齋橋/日本

電話:+816-612-15555

費用:NT.2140 / semi double bed (刷卡另有20-30元手續費)

早餐:加900日圓可享用自助式早餐

其它:附2張酒吧的飲料卡,可至旅館酒吧享用

 

從JR難波站出來以後,地圖上看起來直行就可以抵達,沒想到我們繞了很久,先問了一對日本老夫婦,他們很熱心的給我們指示,然後又詢問了路邊的警衛先生,最後在心齋橋附近詢問了兩位OL。

兩個人討論了很久以後,對我說「一緒に」,一開始不能意會,後來她又再說了一次,我突然間腦海裡急速翻轉出,在日劇曾經聽到的,這不是說要一起去的意思嗎?

這兩位天使般的OL,於是放下本來要騎的腳踏車,拿出手機,開始幫我們導航,在小巷裡繞了一會兒,終於找到,而兩位天使比我們還開心的指著旅館,然後開心的對我們揮揮手,就離開了。

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異鄉,看著她們默默離開的背影,心裡不由得暖暖的,謝謝妳們。

 

這個旅館很舒服,它們在一樓的大廳提供了許多不同口味的飲品茶包,可以自行選擇。吸煙區跟非吸煙區是分樓層的。

一樓除了有餐廳,還有一個室外的酒吧,放著舒服的音樂,坐著喝一杯飲品,讓人覺得很放鬆哦!

 

找到了新大阪心齋橋旅館

IMAG0515 

 

櫃台前有一些明信片可以自由索取

DSC07528  

 

在一樓lobby,桌子上有一些茶包飲品,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帶回房間沖泡

DSC07527  

IMG_20140928_212231  

DSC07526

DSC07524    

一整層樓都是禁煙區

DSC07525  

 

房間的空間並不會太小,一張雙人床外,還放了兩張桌子,一個小衣櫃,行李放在地上也不覺得空間壓迫。

房間裡有電熱水壺、有吹風機、電視、電話、電報機(二合一,需再額外付費)、兩件浴衣。

在浴室的部分,有浴缸可以泡澡,走了半天,腳上肌肉酸麻,回到住的地方泡泡澡,可以有效舒緩肌肉酸痛哦!

 

房間的入口

DSC07513  

 

有一盞可伸縮的床頭燈,和一個小小的床頭櫃

IMG_20140928_211922    

 

兩件浴衣

IMG_20140928_212456  

對不起,手震了 

IMG_20140928_211900  

 

可以泡澡的浴缸

DSC07504  

 

大片鏡子,該有的都有,白色的罐子上印有「洗手 & 洗顏」,我好奇的壓下,出來的是很綿密的泡泡,只是洗完臉也乾乾的

DSC07508  

 

漂亮又好用的清潔用品們

DSC07521  

 

IMG_20140928_212058  

 

其它的服務還包括了:

按摩服務、洗衣服務、國際電話服務及宅急便服務

DSC07518  

租借服務

DSC07517  

 

這間住宿住得滿開心的,價格上也算親切,還附了兩杯酒吧的飲料券,算是很超值的哦!

 

點我看位置圖&找旅館的方法

arrow
arrow

    kok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