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國華街的美食很多,像是永樂市場裡的燒肉飯、春捲、碗粿、刈包,或是另一端的蜷尾家、芋粿、小卷米粉,都讓人再三流連…

因緣際會下,在正興街試喝了N23工夫茶「女王紅」果香茶,實在驚為天人,口感香醇帶有果香味,這果香味並不是額外添加,而是茶葉本身帶有的香味。

和朋友喝了實在太感動了,於是買了一杯「工夫紅」蜜香茶來試試,當然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果香茶貴很多啊啊啊啊

提醒平常愛自己泡紅茶品嚐的朋友,記得不要太甜,免得都是糖的味道,喝不出紅茶的茶香了哦!

 

IMG_20140916_200433  

 

言歸正傳,工夫茶的老板聽說我們要找地方吃晚飯,二話不說的推薦我們同樣在正興街上,全家便利商店附近的「香港傻發腸粉」。

她說腸粉都很好吃,一定要試試,另外云吞麵和麻麵乾麵也是老板大力推薦的品項。

既然有在地欸的推薦,步行了大約五分鐘,看到紅色的招牌以後,馬上進入餐廳點餐。

 

紅色的招牌很醒目

IMG_20140916_201050  

 

聽說雲吞乾麵和紅油抄手也非常好吃,下次一定要去試試啊!

IMG_20140916_201139

 

綜合腸粉上來了,腸粉的口感一點點QQ的,淋上淡淡鹹甜味的醬汁,搭配一些芝麻,這滋味真是棒

IMG_20140916_193751  

後來老板經過的時候,詢問我們覺得好不好吃,我整個忙不跌的點頭,這太好吃了啊!

老板默默的拿起來桌邊的辣椒醬,告訴我們說,加這個更好吃。

不過我平常不吃辣,看老板很有信心的表情,我決定加一點試試,沒想到這個辣椒醬有辣椒的香味和麻麻的感覺,卻一點也不嗆辣,吃起來出奇的合搭!

老板看我們吃完以後,淡淡的笑著,露出一種「看吧!這就是美味」的表情,這實在太令人驚喜了啊!

 

老板推薦加在腸粉靈的辣椒醬是不是很嚇人啊!不過它可真的是令人驚奇的調味呢!

IMG_20140916_194657  

 

加上辣椒醬的腸粉嬌豔欲滴的模樣多麼引人想吃它一口啊

IMG_20140916_194703  

 

腸粉都是現點現做的,因此人多的時候可能需要多等一下子,為了美味的食物,等一下也是甘願的!

 

腸粉就是用這白白的米漿現做而成的

IMG_20140916_201109  

 

放好餡料,再把米漿倒入四方型的蒸器上,放入後方的蒸籠內,蒸好就大功告成啦!

IMG_20140916_201449  

 

除了腸粉,我們還點了N23老板推薦的麻辣麵,它也是麻麻的,有辣椒的香味,吃起來好香,可是不會有嗆辣的感覺。

原諒我們太餓了,只顧吃,吃了才想到要拍照XD  它剛端上來的時候是很漂亮的

吃過這次,以後到台南一定還會造訪,吃吃其它的東西,像是雲吞麵和紅油抄手~~肯定也不會讓人失望的  

 

被我們吃過的麻辣乾麵

IMG_20140916_193811

 

IMG_20140916_193843  

 

原物料上漲,網友去年去吃綜合腸粉才65大洋啊!現在已經漲到80大洋囉!

IMG_20140916_200606  

噢~~真是一家令人想一而再再而三再訪的店家啊!

而且老板很酷,聽說都不接受電視媒體的採訪哦!真是有個性極了XD

 

IMG_20140916_201035  

 

店名:香港傻發腸粉

地址:台南市正興街160號

營營時間:11:00-21:00

公休日:周六(實在是很有個性的老板啊!在觀光區的星期六,硬生生的就是休假!)

聯絡電話:06-222-821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k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