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台南宮後街,本地人一定馬上會告訴你,那裡有一家非常好吃的愛玉冰!

我老妹阿哞在台南念了四年書,工作了數年,有一天,我說夏天好熱,想吃些涼呼呼的東西,她腦筋一轉,說要帶我去吃愛玉。

我們兩個在烈日下騎了足足有600秒那麼久(真是渡日如年啊!),終於抵達宮後街,老妹說她聞名已久,只是一直沒有來吃過,今天正好帶我一起來吃。

我們在宮後街繞了十遍有了吧!小小的宮後街就是沒有看到什麼賣愛玉的…失望的離開以後,回家查了孤狗大神,才知道他通常中午以前就賣完了…

 

這件事發生不久以後,我的老朋友又到台南來玩啦!而且我們兩個早上竟然七點就起床睡不著,出門去了。

你說說,這個時候,可以錯過這宮後街的愛玉冰嘛?!

這愛玉冰的小攤子就在金格蛋糕旁邊而已,老板已經熟練的工作滿足大家口腹之欲了。

我們走到宮後街的時候,也才上午八點鐘,小攤子前已經是絡繹不絕的人來買愛玉冰了。

有很多婆婆媽媽的客人並不令人意外,讓人覺得吃驚的一些是穿著西裝的上班族,車子一停,買了一碗現場吃,一大袋外帶的也所在多有!

還有一些則是買一碗現場吃,然後買了一大塊愛玉回家的也有。

有時候雖然看起來排得短短的,但是前面的大姊可能一買就是十碗這樣的,也是要等很久啊…

 

一大早就生意很好的宮後街愛玉冰,完全沒有招牌,就是一個小攤子

IMG_20140707_082052  

 

老板一天賣的量就是這麼多,賣完就收收回家啦!通常中午以前就通通都會賣光光哦!想吃請早啊!

IMG_20140707_083334  

 

這愛玉跟市售的不太一樣,QQ的,而且不像外面的愛玉顏色那麼黃

IMG_20140707_082031  

 

我們考慮了一下要買那種,老板說,就買綜合就好啦!於是我們兩個就點了兩個綜合,這裡內用呢,就是自己捧著碗兒,站在路邊吃、坐在自己的機車上吃,不然就是坐在路邊吃,有些人買很多,乾脆先點一碗,一邊吃一邊等。

綜合口味的愛玉裡面,根據我們吃起來,感覺有很清爽的杏仁口味、還有粉粿、珍珠…等物,非常好清甜可口,如果不想要吃冰的,也可以去冰哦(就會比較甜一點)。

熱呼呼的台南(沒錯,八點就已經熱呼呼了),來一碗這樣爽口又好喝的愛玉冰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~~~一碗30大洋,吃得身心都舒暢

IMG_20140707_082543  

在現場吃完了,攤子旁邊很貼心的還有讓客人洗洗手的地方哦!真是路邊攤的五星級高規格享受啊!

IMG_20140707_083330  

 

它的地點就在台南市中西區宮後街,不要問我是幾號啊!他就是一個小攤子,而宮後街就是不到一公里短短一條,去了就知道啦!

營業時間是早上七點就開始了,賣完就沒有囉!想吃到夢幻的愛玉冰,就得早點起床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k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