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,緊張的時候就容易聳肩,因此我的肩膀可以說跟石頭一樣硬啊!

每一段時間,就必需要找個按摩師父來幫我舒緩一下,之前在台北工作的時候,有信任而且固定的師父,到了屏東以後,卻總是一直沒有固定的師父。

而且在孤狗大神的幫忙下,也沒有什麼特別推廌的按摩,不然就是在恆春地區,讓我不由得納悶,屏東市區人都不按摩的嗎?(還是不寫網誌XD)

 

<可樂身>

會到可樂身按摩是因為它很顯眼,在屏科大念書的時候,每次從屏東火車站回學校,都會經過,因此在趕論文到發神經,需要舒壓的時候,同學們會約一起按摩。

「可樂身」按摩師父比較多,如果不是熱門時段,不需要預約都會有師父按摩。

不過可樂身的師父感覺更換的速率比較高一點,沒有預約的話,有時候遇到新手新父,按起來就比較沒那麼到位啦!

之前可樂身按摩的師父,很多都離開了,今年去按的師父,覺得老板娘按的還不錯,如果要到可樂身,可以指定老板娘,免得雷到 

 

2014.10月補充最近去可樂身按摩的經驗

我本來想約瑪妮泰的師父,結果他們滿到晚上十點了,唉唉唉…可是我身體又全身很不舒服,所以想說,那就去可樂身吧!

結果老板娘不在,我就請店家幫忙安排了女師父就好,結果按完以,沒有太大的感受,回到家伸手拿東西,左手竟然有點筋偏到的感覺,痛的要命…嗚…

嗚嗚嗚…從我開始有按摩的習慣以來,大概七、八年了,都沒發生過這種況狀耶>"<  

這讓我重新了解到師父的重要,唉,按摩的師父一定要指定啊!

1450727_542980805801289_141790818_n  

可樂身基本還不錯,師父最好先指定,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,就是去按摩舒壓的地方囉!

 

 
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12-11號(點我看內部裝潢)

預約電話:08 722 2055

開放時間:下午1點~凌晨3點

 

<輕庭>


足輕庭養生館也是在民生路上,就在可樂身的附近幾間而已。

有時候可樂身客人滿了,沒有預約,我們會到足輕庭按摩。

不過足輕庭我去按了三次,都沒有特別的感覺,可能我運氣不好,沒有指定師父,都遇到新手師父吧!

 

地址:屏東市民生路(不知道幾號,就在可樂身隔壁幾家而已)

預約電話:08  721  5917

 

<瑪妮泰泰式古法舒壓>

瑪妮泰泰式古法舒壓是同學阿先發現的,他說這間感覺還不錯,第一次體驗有體驗價,而且他一直想找一間泰式的來按看看。

打電話去預約是一位泰國小姐,預約以後,兩個人就開心的去試試這間泰式按摩。

 

瑪妮泰泰式按摩第一次有體驗價哦!

10463995_295805960595234_7595228692216484257_n  

瑪妮泰按摩的空間還滿舒適的,按摩的時候是柔和的燈光加上適服的音樂,還有精油的香氣。

師父是從泰國嫁到台灣,在台灣已經十年啦!中文說的呱呱叫的好,當然按摩也非常舒服哦。

我一直有肩頸僵硬到快變石頭的困擾,師父也幫我用一個大絕招,按起來非常痛,痛完卻很舒服。

跟師父問起,她說,因為我脖子和肩膀很僵硬,所以他幫我加強,針對位點,如果本身那個地方就很僵硬的話,只要輕輕使力就會非常有感(事實證明超有感啊)

這次到瑪妮泰按的還滿舒服的,下次又覺得渾身都不對勁,需要舒緩一下的時候,應該也會到這裡報到~~

 

 

地址:屏東市大連路15-24號(點我看按摩空間)

預約電話:08 7380998  /  0931129416

營業時間: 10:00-21:00(若超過此時段可事先預約洽詢師父時間) 

 

2015年2月1日更新:

昨天跑去瑪妮泰按摩的時候,師父說她懷孕準備要生baby了,到二月底就會歇業了~~天吶~~真是晴天霹靂啊!

師父還說,生完小孩屏東就不營業,要到高雄去開業了…真是傷心。

師父推薦了另二位泰國師父給我,一位是在屏東後火車站附近,「泰國桑拿」電話是0921-240-479;另一間說是在內埔燦坤附近的泰式按摩,改明兒我再到現場看看再貼上電話。

由於兩間還沒有去過,不敢推薦,就是一個資訊提供給大家這樣。

arrow
arrow

    kok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