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小物在網路上是琳瑯滿目,想要送給來參加的好朋友一份比較特別的禮物,其實也不是太容易。

本來我們想要在朋友桌都放上一個小禮物,朋友桌大概10桌,100份,預算想抓在30元以下。

如果預算較充足的朋友,健康無毒的「石虎米」,1包200元,也是很推薦的禮物哦!(點我看石虎米)

 

預算較為充足,石虎米也是很棒的選擇哦!

1405571816-1702849428_n  

 

 

 

因為我們都是走生態這一方面的工作,也對這方面很有興趣,有考慮送環保筷,上網查詢了一下,新郎對於下面圖片這款很有興趣。

不過後來由於這樣的包裝,感覺以後也不太能當環保筷帶出去,好像不太能代表我們想要大家多使用環保筷的心意,最後作罷了(點我看筷子規格價錢)。

002955  

 

 

 

後來看到一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,他們在婚禮上送的東西,超級可愛又非常實用,而且預算上很經濟實惠(在露天有賣家拍賣,1隻4-10元不等,自己找賣家囉!),不只朋友桌,參與的所有賓課桌上都可以放上一個。

那就是娃娃造型的掏耳棒。是不是都沒人用過,而且超級實用的呢?只是這個掏耳棒買來以後還需要再買個外包裝,手工包裝一下。

如果是選擇掏耳棒,我們在幾個比較好朋友的禮物上,就會再用小小的紙卡,寫上想對朋友說的話。

後來想要找賣家實際看一下掏耳棒的品質如何,不過比較近的賣家並沒有提供實際觀看的服務,所以我們選是會小擔心品質,就作罷了。

雖然是不貴的小東西,也不要求有幾百塊的品質,但至少必需是能夠放上桌當禮品的嘛!

 

娃娃造型掏耳棒經濟實惠,只是需要再行手工包裝,想要購買可以到露天拍賣打關鍵字「掏耳棒」就有很多可以選擇啦!

353265188_710824803.220x220 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我們火燒屁股,都結婚前一個星期了,還沒有想好要送什麼東西。

朋友們說,「如果沒有什麼好送的話,不送也沒關係啊!」話雖如此,還是覺得好像要送點什麼。

最後在製作進場影片(點我看自製的進場影片)的時候,突然看到之前在東沙做研究拍的的照片,突然靈光一閃。

東沙是台灣的其中一個小島,目前只有軍隊和研究人員在島上,沒有人為的干擾下,生態環境極為豐富,景色美的要命。

因此,在婚禮的時候,我選了一張照片,是之前在東沙隨意散步看到在海灘上的海星,運用繪圖軟體(用word也可以做哦!效果一樣好)製作成明信片,再把想對朋友說的話打在上面。

於是,一張獨一無二的明信片小卡就完成啦!

同樣的,選擇B5的版面大小,(在word)畫表格把圖片放在表格內,再插入文字(點我看在word製作明信片);(在繪圖軟體)直接做編輯的動作就可以啦!

列印的時候一樣選擇自己喜歡的紙質(相片紙或是較厚的硬質紙材),再裁切成三份,就大功告成啦!

 

 

自製的明信片小卡,寫上對手帕交的祝福,也是一種很溫馨的婚禮小禮物哦!

婚禮小物(網誌-1  

以上,是我們選擇婚禮小物的過程,給大家參考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小物 自製婚禮小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