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喜餅的選擇方面,因為新郎家長輩喜歡中式的喜餅,因此在挑選上以中式為主。

既然要送喜餅,又是中式的,一定有很多人已經開始在心中浮現以下念頭:「中式喜餅哦?我不太想吃耶!」「感覺很不精緻耶!」

不過在許多網友的推薦下,我於是在台南這個古城,開始了我的喜餅試吃之行。

試吃了好多家,最後的選擇是舊振南,試吃了以後我們選擇了杏香口味(這真的超好吃)、綠豆椪(招牌口味)以及一個鹹口味香菇滷肉!

當然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舊振南的中式喜餅真的好吃,連送到公司給同事吃,大家都讚不絕口;其它,它的包裝實在也漂亮的不得了。

 

我訂了兩種型式的中式喜餅,一種是一盒只裝一個餅(喜事圓滿),一種則是一盒裝二個餅(花開良緣)。

喜事圓滿這款,是考慮到我自己的朋友大部分是單身或小家庭,一個餅實在就夠了,主要是吃好吃跟吃心意的,價格也不會太貴,訂價是380元/個,多訂幾個是有折扣的哦!

它的外包裝是紅色的,很喜氣卻不俗氣,搭配上精緻的蝴蝶結和亮面的喜字,又有質感又好吃,個人覺得是超級適合的啦!

1392342718_84763  

 

花開良緣這款主要就是要準備回給新郎家喜餅,以及在給自己家的長輩時,兩個餅比較有份量,而且長輩們也確實愛吃餅,兩個就比較適合啦!

這款的價格也不算太貴,兩個餅550元,一樣多買還會有折扣哦!

送喜餅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啊!又希望喜餅本身好吃,又希望送出去很體面,但是價格又不希望太高,舊振南的這兩個系列喜餅真的還不錯哦!

1392342653_16005  

DSC05307  

 

其它試吃到一家「奇華餅家」,它們是香港的餅店,店員推薦的中式喜餅「棗泥口味」也還不錯吃,不過其它口味就比較普通。

最特別的是到舊永瑞珍,果然是老店,完全沒有店員理會我們,任我們四處亂看,最後拿了一張紙說,「要訂的話打電話來吧!」我們於是摸摸鼻子就走啦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k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