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到你離開的消息。

突然間,沒辦法下嚥。

雖然這樣的結果早就很清楚了。

 

我想到你瘦小的身體,你離開的前一天,我特別準備你的食物。

一盒水果裡都是香蕉,你愛吃的。

我看著你,轉頭望向那一小盒水果,然後一把抓起來,嚼了又嚼。

我知道,這會是我最後一次這樣看你。

你大口大口的,滿足的把食物吃下肚。

我微微的笑了,卻又忍不住怔怔的掉下眼淚,最近實在太善感了。

 

我想起了很多事,我是新人的時候,你們羅氏四兄弟還快樂的住在一起。

之後發生了好多事,小寶離開了,富貴也走了。

我還記得他們離開的時候,我還不懂得傷心,只緊張的衝出小檢,請小高處理。

曾幾何時,你們這群小東西,經過歲月的日積月累,在我心裡變得愈來愈重要。

看到你們迫不及待的,我還沒離開就衝上前吃水果;莫名其妙被吵醒的表情,直勾勾的瞪著我;躲在小隙縫裡,把我嚇得半死的羅牙;愛吃得不得了的小胖妞……

愈來愈喜歡你們,在做決定的時候也就無法公正客觀。

 

你還是離開了。

我不知道這到底是好還是壞。

我想你在天堂應該會過得比較愉快。

雖然在名叫天堂的地方,我再也看不到你,碰不到你,感覺不到你,不過我相信那裡更適合你的。

人類的世界太複雜,又貪婪,不適合你這麼純潔的靈魂。

我會在這裡,默默的為你祝禱,親愛的羅德,從今爾後,你的世界裡,就只有平靜的快樂,再也沒有病痛苦難,一直到永遠,永遠。

arrow
arrow

    kok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